我們是環音現場

透過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,
讓每一次的現場演出都能撼動人心、
讓美好與感動環繞在生活中。

服流程務

為什麼你該選擇我們?

Q:燈光音響廠商琳瑯滿目為何選擇環音?

A:我們有百場學生活動經驗、更有如覺醒、浪人祭等大型音樂祭硬體統籌經驗,保證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。

A:環音身為硬體廠商也身為音樂祭主辦單位,立至於提供最好的服務與最物超所值的價格,來協助您達成夢想中的活動。

A:環音首創硬體電商平台,不清楚的客戶可以跟著環音預設好的套餐與價格,依照需求進行選購;另外也可以致電專員,我們將會從策展、硬體等細節一步一步教學客戶如何租賃我們的設備。

A:環音現場擁有自己的音樂祭場牌爛泥發芽,這也造就我們有專業的策展團隊,在與客戶討論的過程中,我們會同樣以活動主辦人的角度為您設身處地著想,不只是單純的租賃討論,更是一場活動人與活動人間的交流。

A:環音的所有團員都很年輕,不管是聊硬體、聊活動、聊手遊、聊八卦,我們都非常歡迎;不用擔心,馬上連絡我們,我們只怕聊開了占用您太多時間~